本人霹靂貓大師預言了昨天是世界末日,今天大家都平安......(哈哈哈~你預言不準,你破功了啦!)什麼?誰說我破功?說我破功的人太膚淺了,你們有所不知!因為本霹靂貓大師大發慈悲化解了地球的災難.....

哈哈,你相信嗎?

如果你直覺認為小弟在鬼扯,恭喜你!你已通過了基本精神鑑定,你是正常人!

如果你相信本人真的是無所不能的霹靂貓大師那麼很抱歉,我要告訴你:我可是個知書達禮的人,不騙!不騙!本頁第一段文字是胡扯的。

為什麼一貫道預言「1995閏八月」、「1999世界末日」、「2012世界末日」每次都破功,然後一貫道說「災難沒發生是因為老母娘慈悲,化解了災難」,這種鬼話會有人信?我想連寫這種文章的人自己都不信,但前面掰的謊言破功了,為了「圓謊」只好再扯謊來圓謊,因為不能無言以對,宗教團體若無言以對就混不下去了,總要「給個說法」,只好瞎扯連自己都不信的言論,用鴕鳥心態試著自己的智商降低,假設大家都這麼好騙,然後集體自我催眠「這是真的」,何等地愚痴呀!(原來所謂「得道」就是只會玩自我催眠!)這種行為用多了,智商還真的變低了(他們催眠自己相信《國王的新衣》,好笑的是他們不是催眠自己「彷彿看見國王的新衣」,而是催眠自己承認「自己是看不見國王新衣的笨蛋,但要假裝看得見才不會沒面子」),一貫道長期搞這些無意義的預言,就沉淪於這些戲論之中,雖是戲論,卻有一群人為此戲論勞碌奔波,自造象牙之塔,自己玩得不亦樂乎!與解脫道背道而馳而不自知!

有道是臨懸崖應勒馬,當遇到自己的信仰出現破綻脫離真實時,應該覺醒--此非真道進而棄暗投明才是,而不是將錯就錯越陷越深,表面上說是在修行,實際上是在搞吹牛比賽,落入你騙我、我騙你的因果業報之中[註],當然這話只說給聽得入耳的人聽,對那些執迷不悟的人,我們只能深表憐憫!就好比戳破《國王的新衣》的虛假,對某些人來說就像呼吸一樣容易,但對某些人來說卻有千百萬個困難,這種現象或許只能用因果來解釋了!

 

[註]「為什麼有些人這麼好騙」?我想了很久,答案應該是:大概上輩子騙了人,這輩子才這麼容易被騙,而且還心甘情願被騙,旁人怎麼勸阻都無效。

 


網路文章轉貼(作者  瀟湘夜雨)

一貫道講「求道即得道」,至於得了什麼道,根本什麼也沒有,這點可用《國王的新衣》來比喻,根本什麼也沒有硬要騙自己說有,無法騙別人卻先騙自己,這是多麼愚蠢的行為!
你發現什麼也沒有,他們就說「先得而後修」試想如果有一所學校先發給學生畢業證書,然後再要求學生修學分,那些學生會用功嗎?當然不會!

此時「先得而後修」出現破綻,他們就編出「三關九口」來彌補破綻,「三關九口」說求道之後不修,將來回理天要關入天牢還有苦刑,上天堂還有天牢有苦刑,這是天堂嗎?
俗話說「說一個小謊,後面要用無限個大謊來圓謊」一貫道就是這樣不是嗎?他們所謂的理天,根本像編小說一樣編出來的東西,你去信他,就好比信小說一樣荒謬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leemau 的頭像
    pileemau

    一貫道人士不敢看的部落格

    pil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